close

沒有男朋友的時候親朋好友每次見面都是問 有男朋友了沒阿 不要太挑了

有了男朋友以後親朋好友就繼續問 什麼時候較結婚阿

現在好不容易嫁出去了 大家關懷的眼光就轉向綠茶的肚皮了

結婚前綠茶跟老貓有協議沒有要那麼快有寶寶,所以當然有做好防範措施

但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綠茶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

大家都以為綠茶懷孕了,每個人都殷音詢問,懷孕了嗎?

綠茶每次都大力搖頭,認真否認,我只是發福,不是有喜

但是還是有人以為因為習俗的關西不方便說

更誇張的還是有人說應該超過三個月可以講了不用隱瞞阿(有那麼大嗎???)

況且我有不是明星有了也不用騙人說我沒有吧......

但是基於三人成虎的典故

每當有三個人問我 懷孕了阿?

我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

畢竟世事沒有絕對,避孕也不是百分之一百,萬一真的懷孕了呢?

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綠茶都會先打電話跟老貓說:老公我覺得我好像懷孕了

剛開始老貓驚訝的說:真的嗎?

我就會說:我也不知道ㄟ,你去買驗孕棒給我驗驗看,我自己害羞不敢去買耶

所以當天老貓下班一定會買回來,而且認真的閱讀說明說,然後催促我去驗

還會在浴室外面等待驗的結果

隨著時間的過去,雖然肚子是有逐漸隆起,但是一直沒有懷孕

可是因為綠茶的大姨媽一向都不是很準時

所以綠茶面對親朋好友的詢問 就會不斷的懷疑說不定我真的不是變胖 是懷孕了

但是從剛結婚到現在,一切都變了

綠茶已經從當初對驗孕棒毫無了解的新手人妻,變成驗孕棒達人,

而老貓也從飽受驚嚇變成毫無反應

每當我說:老公我好像懷孕了

老貓馬上說: 又要買驗孕棒喔 不便宜耶

可是我這次好像真的懷孕了

老貓一臉疑惑 可是你每次都這樣說

但是這次我覺得可能是真的,因為我一直吃還是很容易覺得餓

老貓:基本上你看到東西就想吃吧!!跟你餓或者懷孕有什麼關西?你就是愛吃阿

我不管拉,你去買驗孕棒給我驗,如果我沒有懷孕我才能減肥阿

老貓在愛妻的無理取鬧之下之好默默的走去買驗孕棒

買回來就隨便丟在桌上,一點也不關心驗的結果

當我驗完 當然又是沒有懷孕

面對老貓那種你看吧的眼神

我就會訕訕的說:可能是這個驗孕棒不准吧!去買別牌來驗

老貓一臉無奈 難道驗到有的才是準?

 雖然暫時沒有生寶寶的打算

但是有時候真的會想說,乾脆懷孕好了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大吃大喝

我不吃寶寶也要吃啊~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h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